您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甘肃 > 汽车 > 正文

安徽省直机关举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报告会

2016-11-2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11月18日,省直机关大讲堂第三十七讲邀请省扶贫办负责人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省扶贫办负责人从中央为什么决定到2020年要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什么要求、对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怎么看、脱贫攻坚怎么干靠谁干、省直机关如何做好帮扶工作等九个方面,对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采取的系列政策“组合拳”和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翔实,既有对过去成功经验的总结,又有对未来精准脱贫的谋划,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全省脱贫攻坚形势任务,理清了攻坚思路、明确了攻坚目标,提振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省直工委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积极投身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之中。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脱贫,把脱贫攻坚融入机关党建工作当中,让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得到加强和提高。

 

新闻来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安徽省直机关举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报告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视觉焦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